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December 30, 2011

Crazy Christmas !!! xDD ♥

今年的圣诞~
我没得选择、注定要在 Moe 度过~~


但没关系!
我并不感到失望、反而很开心~~
因为我有一班 38 的 同 事~

and...

一班 神 经 的 客 人 @@'''

hahaha xDD

现在我就来 详细的 说说我的圣诞是怎么过的吧 ^3^ 
( 本来我要等老板upload了照片才更新的、但等他都快新年了、就用自己的照片先咯 ^^ )




24.12.11 ** Christmas Eve


平安夜、浪漫夜、失身夜 xDD

我依然在做工~
但这次很不同、因为放工后我们 Moe 有个 员工party !!!
交换礼物 ^^

超期待的!

也因为这样、前一天我利用了我宝贵的休息时间~
和 leong & yanny 跑去了 DPC 买礼物~

Yanny 满载而归 xDD

而我。。买了一样我从来没自己买过的东西~

shhhhh ... 暂时不说是什么先~~ xixi =)))

也谢谢 leong 帮我包礼物 ^^

see .. 这就是我和 yanny 的礼物拉~~


很不错吧 xD

到了晚上、看到 munnie 和 kent 搬一些东西出来~
好奇的我就走过去看~
原来是 Ribbon Spray !!!hahaha ... 这下可好玩了 ^^

我们全部说好一到12点就一起 夹攻 Kent !

结果拿去派给客人时我却中招了 =.='''

$^#$&#%&^$@%@#%     ><'''

didadidadida....

差不多11点将时、整间 Moe full 到完、多人到~~~
 
等我们的时间一到 12点~~
开始攻击!
追着 kent 来喷 xDD
但最惨的。。。并不是他。。。

而是我!! T_T

被一班客人。。。多得他们~~
我变成了 圣 诞 老 公 公  T___T'''

怎样都没想到他们会自己带 snow spray 来~~
好才带不多~

不过玩得很癫、很开心 =D

就是这班可爱的客人 ^^
里面我只认识一个而已、没想到就这样认识完了~


几搞笑一下。。还和我说 31号 要再来过。。
哈哈!可以不要吗??  pls ><'''


期待已久的交换礼物时间到拉!! ^^


已抽奖的方式来交换 ^^

yanny , edmund and me ~~

我们的小食 ^^  还有 Calvin 买的 KFC 

  Moe's Staff     我是新成员哦 ^^

开料的礼物 ^^
我送的礼物就是 Carlsberg 拉、第一次买酒当礼物 ><''

大家玩的像疯子一样 xD
尤其是我。。呜 呜 呜 ~~~~~~~ =(

回家照镜真的吓到、白 发 魔 女 一 名  =.=''



25.12.11 ** Merry Christmas
 


这天就没什么特别~~
只是早上要开工时 打扫都快要把我给弄死了而已 @@

晚上放工跟了 leong & 4位熟客 去了云顶吹风~~

真的是很冷咯 ><'''
哎哟~!去什么云顶啦!穿什么短裤 穿什么拖鞋界??!

不过又是几爽一下的 xDD

谢谢傻佬把他的冷衣借了给我~
虽然我有两件冷衣、但还是很冷。。。
但也不够你一件冷衣也没有的冷、哈哈哈 ^^



 26.12.11 ** Lucky Draw
 


我们公司的大日子 ^^
 

大奖 Canon 我也好想要哦  =3=

全部照片都在 calvin 那边、有了我再 post =)



 


2011就快过了、大家31号要去哪里呢?
我依然在 Moe ^^
而且我很期待、因为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等着我~~
哈哈哈~~!







随便的更新、只因:      PeiJu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