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ne 2, 2012

This Month My Biggest ~~♥

这是一个 粗暴 的开始~~


从前的我::
贪生怕死、胆小、怕生、怕黑、怕鬼、不说话、爱哭(虽然现在也是@@''')

但不要怀疑、这就是过去的我。

现在的我、可说是 完完全全的 改变了~~!
是 MOE 改变了我?
Mayb.

现在的我 只能说::
我 不怕生了、不胆小、会主动与人沟通、做错就要认 不怕被骂、不怕黑 ... 但怕一个人 xD

比起以前 。。。 真的好了很多很多~~


PeiJun ,  Congratulations~!  YOU PROGRESS !!!!



也学会了 骂臭话 比中指 ... o0o 凸!

可喜可贺! 但不乱用~


xD


宝贝 ^^


move move xD
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

Mmmmm...不错!
无聊 闲 而发的一篇文章 ... 好一句无聊吖~~ =D

刚回家开电脑就看到这张照片~


谢谢 Sindy 扣起我快乐的回忆

对不起我总是说工作而陪不到你们  =(
其实 我比任何人还要的 想念你们~

你们是看着我成长的人、谢谢你们陪我经历了那么多事~~
有起  也有  落。。

我不能说你们的好朋友 好姐妹 就是我~~
但我很确定 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而且是好到不能再好的那种 xD

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!也会越来越爱你们!! My Beauty ... Muackkkkk____♥♥♥
  谢谢你们、爱我的每个人 =)




哈哈~
这才是我写这篇文章的重点

乱七八糟的 point ... YEAH !!  \(* ^____^ *)/


this is my pattern , bad mood ? ... 
i would not say : ( come fuck me la ) , i will say ::

thn is ur problem , haha ^^


变坏了、想好要和熊先生去哪里庆祝先 ... 哈哈 xD


-.-''
这一定是他知道这篇blog后的眼神~~
太了解他了我 =D









* owned PeiJu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