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May 26, 2012

Just Tired.

累了  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~`
也照惯例想你了 ~~


从 4月中开始 就感觉 好累 好累~~
一直努力到现在、终于 快忍不住了  快爆发了。。`

是否自己太过拚了?
我也不知道、我只是在做好自己的本分~
却感觉越来越累~~ ='(

告诉朋友::
说 我很累、这份工到底适合我吗?

( 蛤?你很辛苦咩?我看到你做到很开心的窝~~ )

...
哈!
好一句做到很开心~~

对吖、我是很开心吖~
因为我明白 ‘ 有苦自己知 ’ 的道理~
没必要让别人知道我的不快~

请收起你的 烂情绪 ! 

我们做 waiter 的最重要就是service ~~
你连最基本的 微笑 礼貌 都不会。。
还来给我吵多多? 你这个 千面妖怪 ~~!
回家睡你的觉拉~~!

bitch!!

EMO JUN come back again T____T
WTF??!


( 不好意识我就是这样粗鲁、最近比较严重 xD )
压力大了~~?



*  好加在我现在有熊先生了~~♥ Muackzzzzz____``  *









** owned PeiJu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