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May 23, 2012

蒲咔!xD

是的!最近我很厉害蒲、我知道 xD


都是去哪里?
还不是 MOE DE CAFE @@''

...
Moe 有种魔力、让我离不开这里~`
 就算 offday 也会想念 / 回来这里~
连 他 也顶不顺我、还警告我offday回去不准帮忙 ... ·¥!#%#   怎么这样?? ><'''

可恶!
我的 pattern 全给他知道了~~
我怎么这么容易被人了解吖?再来一句。。 可恶! >____< 
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
爱 上 六 人 行 

哪六个?
我现在就来报告一下~~`
仔细听好咯~~

咳咳~``


第一、当然是我这个爱玩傻婆 PeiJun 拉 xD
第二、 就是我的先生 Lee Xiong `
第三、是我们 Moe 的 siao zak po 小姐 Kay `
第四、有我们的 Intan Baiduri Kaki Vin Vinn 爸爸 `
第五、oso Intan Baiduri Kaki 's 呆呆 Hao Dii `
第六、our angry bird Mr. Lex Woon ?? lol `



搞笑的一班 ^____^
跟他们一起、总有说不完的玩笑、停不料的笑声~~~
只是 ...
我的 熊先生 有时会吃醋说我不理他 =(
呜呜~~


一 班 夜 游 子!

还有一位、最近也是和我们很好聊的~~
UFO 's Mr.Ken `

你几时才能参我们一起出去勒?
TOGETHER SHAKE SHAKE BOOMSHAKALAKA  xDD


Mmmmmm.....
mmmmm.....
eeerrrrrr....

Haizzzzz___ 真的顶不顺了!
我电话里的照片几时才能up完上网呢?
应该说我几时才肯动??!
越积越多了~!!
MCH ><'''

OH!
...

o.O'' 汗!
跟他们太多了、粗鲁了~~
...
不要怀疑~`
我 就 是 小 姐 ~~ =D

嘻嘻~~`










** owned PeiJu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