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August 10, 2012

鱿鱼给你吃 (  ̄ 3 ̄)y▂ξ

是 的 没 错 、昨天 星期四下午 我已向 supervisor 辞职拉 =)
心情松了一些 本来想去做的、但没人载、再加上头很痛 心情很不好~~
是很不负责任我知道、但我已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去解决这件事~~
他们要说我 唱衰我 讨厌我 也都随便、我已不在乎了、不是我绝 而是心灰了~~
对不起 我先逃开。

 
昨晚和朋友去了 Mist Club ♥
因为 Free Flow , 跟 Vin Vinn 他们、很多我不认识的就对了 =)




看看这熟悉的灯光



不知道是我对 Clubbing 闲了还是有心事、第一次去Clubbing去到这样没有mood ... 我就来快疯了!救命吖~~!!


死人头压力可以不要烦我吗??!!










* owned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