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August 9, 2012

疯子!

Walao eh!!!! @@''
今天已经是八月9号了吖?好快哦~~~想不到我没写blog一个月了~
是值得恭喜下的、全怪我懒、haha 拍谢拉 =) 快怪我吧!!!xDD


原装照、越来越丑了~~FUCK ><'''


最近的生活 ♥ 可以说是有喜有悲、在 Moe/Studio 做了八个月、也是时候累了~~
我承认我最近的EQ很低、容易生气?我也不想理会太多事 和 流言蜚语;
我也承认我懒了、不比以前勤劳、只都是为了一些没品人;做得好 没人知道、做不好 讲讲骂`
这是哪门子的歪理?真的很想知道。。可能这就是社会的现实吧 ♥
不是事实的事实。。时间逼人、我真的累了。
做到像什么样?没客人我的问题吗?Haizzz...也许是~~
Green Apple Cafe ____ 用RM1500请我过去做 CAPTAIN , 薪水多了400、感谢 Jack 的帮忙~
虽然也是做到 2am , 但至少生意不会差到哪里去、老板不会骂人 这才是重点~~
上星期去 interview 了、真的很不错、员工很多、不用怕累、老板也很好、很自然就跟我和熊先生聊了起来 =)
谢谢熊先生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在我身边~~说说肉麻的话~~

我真的好爱你哟~~~哟!!!(*> ω <*)  

美丽的回音 ^^


不过。。。。真的要离开 MOE ? 想离开。。。 只是不舍 那里的好同事与姐妹`


我不出名、只是个无名小卒;
我不红、只是一位路过者;
我不需要很红的 名字&脸蛋 、不需要粉丝、跟不需要虚伪 和 讨人他人~~

我就是我、在做自己的我、我 就是 PEIJUN ♥爱Clubbing的PEIJUN , 不怕被你们看见这文章的PEIJUN =)













* owned PeiJun



 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