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November 6, 2012

WTH!!!

well well well~~
我又滚回来啦 ♥


最近的心情虽然还停留在 Bigbang 演唱会当中~
TOP 真是帅到~~~~~~~~~~~~ 无话可说 :3

完美型男 ♥

但背后、其实我还有很多烦恼~
多么希望它们是真正的饭、那我就可以吃上好几个月了 T_T

后悔我最后的决定 ♥
我真的想念你们了~~
但决定了就要负责!我会勇敢面对!
虽然回不去了~
但我还是不能放弃!因为这 才是我真正的快乐!!!<3 font="font">


你们不会看得懂、我也不想你们懂~~`

如这件事是场雨、何时才会停呢?haizzzzz ><''





* owned PeiJu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