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ly 5, 2012

5 July♥

旧照片 依然甜蜜十足


难得今天 offday ... 熊先生又有JOB在身陪不到我 :(
伤心!!

不过这很快就会成为习惯、所以是 IS OK (^_-)   我承认我是工作狂~`
等下就去他公司 kacao 他~~嘻嘻嘻~


 最近的工作状态还算 OK ... 合格 b( ̄▽ ̄)d
不过有些不愉快的事发生、不是有些  是很多 ... OMG!!!!
令我心痛!
但不管是什么问题、我不想理那么多、说出来也会伤感情、就让它顺其自然吧~~ -.-zzzZZz


Studio 来了一位新同事   我都叫她 Mikokokoko ^3^


一起工作后的两人变得更加 38~~~ 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愉快~~
不过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改掉笑声很大的坏习惯、会被老板骂勒 ~>_<~
形象?你们认为我还有咩?哈哈  xD


再说、我第一次  真的是第一次!
用Visa Card来买东西~~ 买什么?!哈!Line 里面的挖鼻屎公仔 (((o (* ゚ ▽ ゚ *) o))) ”


可爱到~~~!
还有我的 lui lui Kitty! 不错不错、大爱!!♥♥♥

目前我只花了 RM14 ... 以后就不清楚咯~~哈哈哈~
给熊先生知道了一定会瞪死我~ xDD












* owned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