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ly 3, 2012

喜爱夜蒲 *\(^_^)/*

拜六那晚~
我终于去到 Clubbing le ~~ yeah 开心!

好久不见的 Sunway Giza Movida ♥ 有没有想我吖? ^3^



第一次和我的 青梅竹马 一大班一起去~

半年多没这么 High 了、感动 T___T

那里不愧是我的地盘、遇到了好多猪朋狗友~~
可惜不能一起 HIGH 翻天、因为是在外面遇到的~
下次下次~~ 再一起去过 =D

Black Label两支来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eh eh ... 这位先生好像比我还心急哦~~ ^^
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喝这个 ... WHERE MY BACARDI APPLE??!


Clubbing 果然是我的最爱!超兴奋的!
HIGH HIGH I'M SO HIGH xD


虽然途中有些特发事件~~ :(

我宝贝 Elaine Leng`

由于她是当晚新郎哥的女儿、在家喝了啤酒~~`
又跟我们去 Clubbing 喝色酒~~
 结果醉翻天 ... 倒了 =(

好加在 遇到朋友、一起抬她去mamak挡坐着 醒醒酒~~
 看她 blur 下 blur 下的样子、真叫人担心 (┬_┬)


而我的 熊先生

很聪明的他竟然给我空腹喝酒~ =.='''
结果来耶了咯~
死命吐、头痛头晕 胃痛肚子痛 yikali 出完来 ... 担心死我了~~
在mamak档从 3am 坐到 6am @@'''
SIAO!

谢谢你让我找回当妈妈的感觉、慈母回来了   (  ̄ 3 ̄)y▂ξ


感谢朋友们的照顾
 友谊万岁~!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


再来说说我亲爱的 Yanny

不好意识让你一个人去工作拉、我可是会想你的哟~~哈哈哈 加油!xD
感觉好坏哦我 =)




** 当晚的一对新人 ^____^
 一个从小看着我长大的 uncle =)
他们是不是很可爱很搞笑勒?哈哈~`

祝你们新婚快乐、一家大小快乐每一天~~~ SMILE ^^










* owned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