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ly 6, 2012

6 July♥

难得的 offday 。。。当然是去找我的熊先生拉 ^^
但在那之前、我又去了一下 studio ♥

我女儿 PohYee last day =(
真的好不舍哦!狂抱在一起~~!


女儿吖~~妈妈不留你是因为知道你辛苦了~
你选择离开也是对的、跟不爽自己的人一起工作、真的很难过~~

放心拉、在你还没去新加坡之前、我一定会 " LAO " 你去Clubbing 的、哈哈哈 ≧▽≦


呆够了就叫 Leong 载我去八角楼后面、反正附近而已、他不能拒绝、嘻嘻 ^^


8Degreez` 就是我熊做工的地方、有机会一定要来试试看哦、他们手势满不错的 ^^
一去到就给 熊先生 拉去做练习卷发对象、白老鼠 =3=


给四位男生围着、怪不好意思的 (# ̄▽ ̄#)

第一次 set 卷发、好不习惯哦~~ 不过说真一句、真的成熟了~~
也难为他们了、因为我的头发电直过(虽然很久了)、但还是很难卷上~~
就算弄到、我摸一摸就 AUTO 变回直了~
哈哈、太 “ 怪南 ” 了我头发 (* ̄▽ ̄)/


果然正常已不属于我了。。很好、害羞 ( ̄y▽ ̄)╭











* owned PeiJun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