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anuary 22, 2012

21.01.11 ♥


欢迎大地回春   枝头儿朵朵花如影~
原野层层草如茵   燕子归来寻旧巢   双双呢喃诉衷情~

大 地 万 象 更 新     蝴蝶儿翩翩舞倩影~
蜜蜂儿嗡嗡采花粉    情侣 ...  lalalalala ...  bla bla bla la ~~ xDDD





几有唱口一下的  xDD   haha ~~
没办法、新年到了嘛、每次新年一到我就好兴奋~
ehhh ... 我不是因为有 红包 收哦、而是因为~~~::

可以给个借口我去 SHOPPING !!! ><'''

哈哈、不好意识吖、我就是名副其实的花钱女~~
也就是人们所称的 购 物 狂 拉 ^^
记得本月 11号 的时候、我offday ...
一个人跑去  Time Square , 一到那里不到一分钟进去一家服装店。。。
又不到 5分钟的、Rm120++ 飞去啦、哈哈哈 xD

就这样的狂买下去、让我觉得我上个月工是白做的 ><''

立刻 whatapp 妈咪、说对不起她 xP


去金河 meet 朋友~
他们看到我都傻眼 xDD haha ...
超多纸袋的。。不要说他们、走过我身边的都会看我手上的东西一下 ^^
是几ps下的~


他们想尝试下做购物狂 xDD





开始放假咯  \ ^3^ /
yeah ! Happy !

三更半夜的跑来更新blog ... 我也佩服我自己~~
有没有搞错哦??  xixi ><'''

把 blog 的音乐也换成了新年歌~
就是喜欢热闹的感觉 ^^

烦恼走开!我要的是快乐!yeahh  v^^












举起手 唱啦啦啦啦   PeiJu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