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anuary 5, 2012

say HI with the 2012 ^^

oh yeahh ~~!!
难得的 OFF DAY ... 当然是要来更新下的拉 v(^.^)Y

...

2012 终于来临拉~~~
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。。
忘掉往年的悲哀、迎接新的未来!^^




在 Moe 工作快一个月了~~
只能说 在那里、真的很快乐~~~!
虽然很累、累过 ten to ten  ><'''
但我还是很开心~
因为有一群 很 好 很 好 的同事~
真的、每个人都对我很好、让我感觉到好幸福~~!

因为他们我还能忘掉不愉快的事~!
谢谢啦、各位 ^3^




说一说我 new year countdown 的事吧 xDD
让我感到好疯狂哦!

在 Moe 一直唱唱跳跳、吃喝玩乐~!
 弄满满的气球~~


到了12点倒数完、带着很吵的武器 ( 喇叭 & 铃铃 )。。
k-gallery 到处跑~~!xDDD

先去 oldtown ... 再去 snooker ...
就这样一直跑来跑去。。。这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了 ><'''
有点丢脸、因为全部人都看着我们~~
有点高兴、因为有人给我们吓倒跳开~~xDD

还遇到了很多朋友~~

**很多照片都在我电话、但我懒得放去电脑再post、所以去 FB 偷就好了 xDD

小学朋友、紫欣 =))
(我样子已经傻去了 ><''')

当天每个人都扮演不同的角色、穿不同的制服~
有女仆、海军、警察、空姐、学生 和 christmas ...
而我。。就被选为当学生、我也不知怎么了、不过我满享受的~~
可能是因为毕业了的关系吧 xDD




说到这里提醒了我。。
今天是学生们的大日子~
看着一个个学生穿着读书衣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经过 cafe 时。。
我真的好想回去学校读书哦~~
好想念和朋友一起的时光、在班上睡午觉、被老师骂、ponteng class 等等~~

但这一些都只是回忆 =((
每个人都必需走到这里~~

加油吧!
为了我以后的将来、继续努力!!


heixiong ~~!!!   \(^0^)/












  Happy Gal 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