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anuary 26, 2012

Happy CNY ~ ♥

好一个无聊的新年 ~~~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)



这是我除夕夜的 look ...黑眼圈真深~~ ><'''

一大早就赶回公司因为有maintainence~~
还以为迟到了会中骂。。结果?!
一去到我傻眼!全部在 开 赌 。。。 OMG~~~!
早知就睡久一点拉 ><''

等大老板来到、就一起去吃收工酒~
 由于我生病的关系、不能喝酒、但还是受不了 酒的诱惑 、帮 QiQi 顶了一杯红酒 ^^
给某人知道就完了~


因为某些原因、我家还不能接财神~
就跑去 Munnie 家拜年 BBQ ^^
但到12点我就跑回去外婆家了、反正附近而已~
就这样一去不回头的、我跑去了别边 xDD
因为太夜他们散场了~
就去另一个朋友家咯 ... 喝酒玩孔明灯 =)


谢谢一个38佬帮我许愿 ><'''
  

这是我晚上的look ^^





大 年 初 一 




和往年一样、去爸爸朋友家拜年~

but ... 大家都长大了、不跟家人出了~~~
十多位青梅竹马、只来了四位。。。。 真 寂 寞  =(

这是我有史以来 最闷的新年、闷到爆! sms度过~





大 年 初 二 



去外婆家拜年 ^^

好久没看到他们两位老人家了、好想念哦 T3T

爆料的外婆家 xD


我那38的老表、竟然不要和我拍照~
太伤我的心了 T_T
算、下次再和你拍个够!

听到没?!
xD


晚上无聊过头、跟 James 他们跑去天后宫拜拜~
再去朋友家赌博~

所以我想说:: 
我的新年其实并不寂寞、只是我懒得出 ><''



 


初 三 


一个人在家、闷!
本来有去怡保的、家人不要、就算咯。。
谢谢38佬来陪我~ ^^

晚上再去 Tesco 看戏、半夜场~


不错看、刺激 ^^

next round !!!!

跑去 benny 家看鬼戏 ><''
真是服了我们、三更半夜的、在别人家关灯看鬼戏~
TMD 吓死人了~!





初 四 


 乖乖的在家!
不去任何地方。。
但夜点我就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这样坚持拉~~

哈哈 xDD


** 明天就开工鲁~~!真快 =(

加油!我要为我的事业而拚!
买我想要得东西~~~~!!!!!(这才是重点 ><'')





















when i grow up ?       PeiJu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