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anuary 29, 2012

Sick jor =(

讨厌吃药!真的很讨厌!


第一次三更半夜被朋友逼去看医生 T_T
可怜的我~~
但我知道你们也是为了我好~~
so ... 我不怪你们 xDD

谢谢两位傻佬拼命的劝我! =)

从 年28 生病到 初七 ...
病了这么久没关系~~ 
最惨的是越来越严重、要死了~~~ 怎么不会好的呢?? ='(

就来晕了~~














早日康复   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