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March 3, 2012

2 Mar. 2012

* 习惯了黑暗迎接我回家 *


这两天我有很多心事~~
但谢谢我的 姐妹 ^^
陪我解开烦恼、聆听我的烦恼~
对我而言、这已足够了~

谢谢吖~!


迟些再揭晓我的姐妹是谁、嘻嘻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好像有些事发生。。
什么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的活动~~
好像很严重式的~~

不好意识吖、本小姐几百年没看过 新 闻 报 纸 了~~~
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><''
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、但希望住在关丹的 阿姨表姐妹 可以平安无事~~

...
有谁不想安心回家?

世界和平 人人有责、何必搞到世界大乱呢?
何必?又何必??!

大家都是有妈妈生的、为什么要贪那少少的利益、而做伤天害理的事呢?
不会想~
这就叫 有脑不会用 咯~~
Haizzz ...
可悲!



人民们!加油吧!
我永远支持你们!为我们的家园而努力吧









* owned by PeiJun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