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March 1, 2012

PeiJun's Pattern =)


从前的我认为::
小心别人太辛苦了、不如选择相信而好、大家都快乐~~

也都是因为这样想、被 以前的男友 骂的很惨~
说我不会保护自己~

虽然现在也是、但我看开了~
小心来做么?别人要我死、我偏不死!微笑送回给他们~
才是王道!
所以讨厌我的人应该会被激死吧、哈哈、不过应该没人讨厌我呱^^
 不敢说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~

我就是那种做人简简单单就好、不要制造什么风暴~
这 就是我的性格 我的pattern  =D

朋友都说我 好骗、但其实我 并不好欺负~

* 别人笑我太简单、我笑他人太复杂 *

说我不会耍心机?错了!
你要我耍我几时都能耍给你看、因为我最多鬼点子(小时候的我就喜欢作弄人xD)
我只是懒得去耍、也不喜欢骗人和伤害人~
也没有想将多~
做什么都好、都要以身作则~
我讨厌人家骗我、所以我也不会去骗人~
只因我了解那种感受~

做什么都好、想想对方的感受先再做~
你会感觉到与众不同 =)

但我很容易给人影响到就是了 @@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发现了原来我的 blog upload 过很多照片 ^^

找到了这些、也是08年的~





一群傻佬 ^^
你们以为你们在拍 那 些 年 咩??哈哈哈 xD


当他们看到这篇时、就证明了我快完蛋了~~
人家我只是纯粹念旧而已嘛、不要打我拜托 ><'''








* owned by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