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March 7, 2012

so WHAT ??!!!!


不同的人 有着不同的命运;


最近有很多朋友都有爱情的烦恼、那又是为什么呢?
其实也没什么好烦的拉~~
看你自己怎么想咯~
我就看开了、不会勉强、毕竟 勉强没幸福嘛~~~

my friend , 不是我要说你、是你太过度了~
 你和他一年都不到、就说到要生要死的。。又何必勒?
我知道你真的爱他、但也不需要这样嘛~
我只能说你还不够成熟~
经历的东西还不够多、迟些 ... 我相信你就会明白了~

人 总是要被伤害过 才会成长`
这句我赞同 =D
我本身就是这样子~

如不是被伤害过。。我想我到现在还在谈着小孩子家的恋爱~~
所以我还满谢谢伤害过我的人的 ^^

* 背叛过自己3次的男友、还能相信他 还能接受回他吗?

暂时不告诉你们 xP
 因我现在也很乱、工作时间又长、根本没时间好好的想~

 迟些、迟些 xDD


 不过很多朋友都佩服我、说什么他背叛了我那么多次我还敢和他在一起~
其实这没什么、只是相信、相信他会改、会知错~
毕竟很多人都一样、总是失去了才知后悔~
所以我给他机会~
因 每个人都有改过的机会...只是机会给多了~~
伤害的还是自己、哈哈~
就连发现他有另外一个了、也不敢说 ... 不是不敢说、是已懒的说了 ^^

‘ 你好坚强 ’
sorry , 我并不觉得、只是看开了~~
斗鸡眼没了 xDD
 
 
爱情不过是 一种普通的玩意 一点也不稀奇~
男人不过是 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~~~

LAMOUR LAMOUR LAMOUR ...

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已~~


haha~
想当年 我和我的姐妹们在班很爱唱的歌~~
改版的比较好唱啦 xDD


...
ALM !!! 又5点才睡吖???
我也太伟大了吧??!
 
良吖~~!你几点才肯过来我家??我好想睡觉哦~
我睡着了你就完蛋了哦 ... 还不赶快过来?!
哈哈哈 ><''







* owned by PeiJun


2 comments:

  1. 看来你是真的经历很多了哦?呵呵。。。
    很赞同你的想法,但有点想否认你的做法。。。
    我并不是想批评你的做法和想法,
    只是觉得,如果一个男的舍得让你为他一次有一次的流泪,
   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你,别傻了,宁愿舍弃将来或许会有的幸福,
    也千万别拿自己的幸福做赌注,因为他的赔率并不高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、我不会再伤害自己、爱别人不如先爱自己^^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