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March 6, 2012

5 O'Clock ♥


it's 5 o'clock in the morning
conversation got boring
you said you're going to bed soon
so i snuck off to your bedroom
and i thought i'd just wait there
until i heard you come up the stairs
i pretended i was sleeping
and i was hopi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非常可爱的歌 ^^
我个人觉得拉、喜欢 这种感觉~~

而且歌词很好。。适合我这种夜鬼 xDD
不到5点不去睡的~
xixi~~
><''


 ...
前几天在公司都下雨、害我冷死了 =(

无聊过头跑去拍照~~

看!
是不是很美勒??^^
很像钻石~~


bling bling =)

其实勒~~ 我是要拍后面那辆车的~
因为它的颜色很美、我很喜欢~
结果忘记关flash、还 Shit 了一声 ><''
但拍出来的效果很好、出乎意料~!

GOOD !
就是喜欢这种自然现象!
赞吖!
^_______^


...
其实我承认我带眼镜和没带眼镜很大差别~~
我是知道的~
但你们也不用这样夸张甚至不认得我吧??

客人这样说我也不出奇了、反正已经习惯 ><''
 555~~


因为我下午都是带眼镜的、晚上才带 Con ...
刚好有个客人就看到我这两面~
吓倒的问我::



‘ 你是刚刚帮我们order的女生? ’

对吖~

‘ 怎么不同了?’

有吗?只是没带眼镜和绑头发了而已嘛~~

‘ 好大差别哦!将子比较好看 ’

=.='' 是哦?那我以后要带眼镜了~~

‘ 为什么? ’

我要藏着我的真面目 ...

‘ =.=''' ’

xDD






LOL....













* owned by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