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ne 15, 2012

Good Bye , Moe ♥

‘ Moe De Cafe 将在星期日终止营业。’


这句话不断的在我耳边响起~~ TMDA!
可以不要再说了吗?
我真的会哭!真的!好不舍得哦 ='(

有感情料的勒~~!

呜呜~~
明早就拆招牌了、不舍 不舍 不舍 吖~~!!
T___T

也不要再问我原因了、我们只会回答一句:

不知道~~


ok ? =P

明天upload我在 moe 半年以来的照片吧~
照片全在旧电话那里、怀恋一下、也吓吓你们一下 ^__^    xixi~~


还有就是、以后有什么打算?
Mmmmmm....~~`
 
以后的日子、以后再打算吧~
大家请拭目以待 =)

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
前几天(12/6) 和 熊先生去了云顶~


与他家人 .. 哈哈、他家人好好笑哦 ^^
不断和我说熊先生的坏话~~

爱拍照的我们`
一个下午就有百多张照片了 ><'''
夸张!
光想要upload上来就好让我们两个头爆了~~

所以就 ... 下次再upload吧 xD
嘻嘻

我们是懒惰虫~~懒惰虫~~~YEAH!!@@'''








* owned PeiJun

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