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ne 30, 2012

New Apps ♥

最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 Apps (◕‿◕✿)

朋友都说我样子很 傻海 xD


女生男生都爱玩的 Edit Photo Apps =)

超好玩的、跟大头贴没什么分别嘛 ^^
爱上了~!


有没有觉得这个很熟眼勒~~?
用 touch screen 电话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是什么吧~~

Line Camera app ^^
怪可爱的 大爱!
连熊先生都顶不顺我了、一直加那些古古怪怪 有的没的东西进去 xD
FaceBook 十个朋友有九个都是用这个app edit照片~~
几受欢迎一下 xD

iphone真的好好用!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刚无聊过头、把自己的blog背景换掉~
从 sakura 变去 ....
我也不懂是什么花 ><'''

但感觉不错、新鲜感

我就看我这次能耐多久~~哈!  (~ ̄▽ ̄~) 


* 晚点去 Studio 爹一下~~难得今晚不用做工~~
去参加婚礼~
一个看着我长大的 uncle 结婚啦
恭喜恭喜!

祝你们白头偕老 甜甜蜜蜜 每一天 =)

我老爸做兄弟?
哈哈哈、真想见识一下、但我错过了~~ 呜~~~T3T








*owned PeiJun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