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ne 5, 2012

whr u ?♥


闲吖~~~!


来个苦瓜脸先~~(请无视后面那只鬼xD)


offday , 等熊先生来载我 一起去该改~
说好10am起床~~
12pm ... 13pm ... 14pm!!!!!
WTF!!

你要我等几久?
睡觉?

明知道我在等你 你却给我跑去睡觉?!
你这臭家伙!
死定了你!不ngam死你我就不是你女友!!

ma chow hai ya!!! @@''


气死我了 ><'''







** owned PeiJun

 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