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June 26, 2012

New Cafe ♥

在考虑自己的名字要不要改成 “ 歪歪 ”

做什么都比别人歪 但不是那种歪~ xD


我爱丑化自己、丑化是我的习惯 也是我的强项!厉害吧?!哈哈 ^___^
( 其实这也没什么好自豪的 -.-''' )
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The Studio Restaurant & Cafe  正式开张咯~!
我也正式回返工作 ^^
 
里面真是TMD舒服!大爱!!♥♥ ><''''
 当然啦~~我们有份装修的勒 xDD
 
 
LED灯闪下闪下、 满满可爱的wall paper , 沙发式的椅子、抒情的音乐....?har  (☉_☉)'''

不管怎样、在里面做工的我就来beh tahan了 T_T
我也要坐下来喝茶拉!!


38的我们  \ ≧▽≦ /


刚开张就撞上 谢安琪 的签唱会.... 真是的、要累死我吗?=( 

她是 MY FM DJ ^^
真人好像 BOBO 哦~~~但只有我觉得拉~ =3=

 刚好又要到我亲爱的 Yanny 生日、就在开张的第二天为她庆祝~


累到阿妈都不认得了~~
Edmund的 性感中指 尽然来抢我们镜头 xD


好了好了~~
工作的事就说到这里为止吧、不然我的熊先生又说我整天只会工作而忽略他 =)


我可是会想你的哟~~ MR.Fucker╭∩╮≧▽≦╭∩╮

 哈哈、真是可爱到想打他 ^___^ ♥♥♥♥

从 MOE 到 STUDIO 、只要有我在、他也一定会在~~
不是因为他得空、而是他要陪我~

试问、有哪一个男人、可以一个人做在一边 4pm-2am 都在那边等他女友放工和看着她?

他就是♥
连老板都顶不顺、一直叫他来和我一起工作算了~~哈哈 xD

但今天开始他就不能陪我了 =(
欠打的他终于肯去工作了、在menjalara 八角楼那边~
依然做 salon仔~

I WARN YOU!
MUST BE GOOD!!! OR YOU'RE DEAD!!!
OKAY??!!

 ○(* ̄︶ ̄*)○

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
最近一直犹豫一件事~~

就是....
我到底要买 IPAD 好呢。。还是 LAPTOP 勒??

好烦恼哦 ><'''
朋友们有什么意见吗?

 
可恶!







* owned PeiJun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