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February 9, 2012

:: CNY ♥♥

从 拜天公 那天开始说起吧 =)
最近爱上半夜更新了!有前途吖~~~!
good~~

=.='''








30 / 01


依然生病。。。
就来挂彩的拉我、每天这样夜睡、又累~~
也不能说什么啦、一切都是自己拿来自己选择的 ><'''
皮肤也越来越差了~

放工后 Moe 全体人员~!
搬迁到 Edmond 家拜天公喝酒赌博 xD

我没参与~
一切都是因为阿伦的炒饭。。一吃完就没声了、OMG  ><'''

拜天公、厉害过新年吖~!
烟花超多的~~ 美!
大爱 ♥♥


这里坐一下就和 良 转场到 uncle 那里~~
给他们听到我的 man 声 tim ... 真不好意识吖~~~~~
im really man   xDD  haha ~~

玩到早上7点才舍得回家、真的是 ... 喝疯了~~~ ^^

无聊过头的我~
拿 蛋黄和虾头 当是 龙珠和龙头 来玩~~
...
是几搞笑一下的、嘻嘻 ^^


 



01 / 02


和 姐妹们 一同去唱K!!!
可怜的我没得唱。。! =(

bt NVM ... 她们比我可怜。。。
 因为没得听我的歌声~~ 哈哈哈 xDDD

去 koda damansara ...

第一次来这里、满不错的 =D
只是有少少 .... 的咯~~

其实跟回姐妹们在一起、真的很开心~~
想起了很多中学的回忆~
最衰我就是有病在身拉~
满不爽的 =3=
没关系!还有下次的机会!嗯! ^^

接下来就照片吧、懒得说 =)
 


** 最近的我、很爱丑化自己 xDD
但没关系、这才是真正的我 ; 我。并不可爱、并不美、但只要有一颗真诚的心。。
做什么事 都完美、是不? ♥♥

所以我并不介意我丑、跟朋友拍的照片我也不会去看不会去delete ....
因这是回忆~! 做回自己就好 ^__^

















姐妹们!!我又开始想你们了~~~
下次再一起出来!

I Love You all so much ~~ Muackzzzz____♥♥ ^3^














4ever Love  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