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February 23, 2012

- 23.02.2012 -

难得的 OFFDAY ><''


躲在家里哪儿也不去、好好的休息~~
就是我现在该做的事 ^^

晚上再跟 朋友仔们 出去喝茶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把 blog 背景换了~
全新的感觉、不再像小孩子、虽然我还是喜欢 hello kitty ><''

只留一点点粉红、换成黑白系列~!
只希望能够成熟一点~

而且我要染头发!!飘白它!!!
2Ne1 和 Popteen 为榜样!

不再给人说我是15-17岁小孩子!!

‘ 发 育 不 良 ’
这句话伤透了我的心 ... 555 ='(

我顶他的 X 吖 ~~~~ ><'''


...
最近在工作上还算满顺利的~


只是真的很想转去做早班~
这样放工了我还可以跑去我的跳舞 studio 给它跳上好几个小时!
给它跳得痛快! ><''

而且昨天下午公司又开 Step up 3 看勒~~
虽然是我的要求拉 xDD
不过真的很好看!看了几百次感觉也一样~
可能是我热爱舞蹈的关系吧~
=D

好久没跳舞了哦~~~~!
想跳舞想到傻了、一时在公司跳 ... 嘻嘻~~
发现客人看着我时就好 ps 好害羞哦~~
都怪自己忍不住了 >_<''

Moe员工差不多给我捉完来拍照了、哈哈 xDD


峰 & 良 =)


...
很喜欢这种自弹自唱的纯洁声音~
大赞!


听起来很舒服~~


a thousand year ...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~~
一天给它听上好几百次去~~

得空要在家练练钢琴版的了 ^^
 
可以和我一起享受这音乐甜蜜的男生到底在哪里呢??我还在等着你勒~~
哈哈 xDD








owned by 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