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February 26, 2012

朋友一生一起走 ♥

2005 SJK(C)Kepong 1's 6P student`

我们又再度聚在一起拉 =D

- me
-  Yanyan
- Baobao
- Xiao Yin
- Peggy Kei
- 福来
- 世纪

虽然这次人不多、但我还是很开心~
因为他们是来我工作的地方、也就是 Moe De Cafe 聚会~~
有吓倒 ><''

不过还是谢谢你们


我曾经的好姐妹、昱呤~
她月底就要去台湾念书了、所以我们才会突然出来聚会~
我本想说、因为我有工作、就和她出的机会没了~
但没想到他们来我这儿!!
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兴奋~!
虽然我在工作、但看到你们、我不知为什么会很感动 ><''
可能是太想你们了吧 ♥


不管是 以前 还是 现在 或是 以后 ~~
你、
永远是我的 好朋友 好姐妹 ♥
在台湾要小心、我们一定会等你回来的~ ^^



-- 突然发现我有很多个样 xDD
戴眼镜和Con分别还真大、头发怎样怎样又一个样、但都是我来的^^




* 有个男生、他为了要和他心爱的女生一起。。
在朋友们面前 那女的面前 跪了下来、发表了他爱的宣言~

试问下、如那女生是你。。你会怎么做?

不要说我无情。

单身久了、反而更怕接触爱情。。

我真的很怕、又再被伤害~~
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。。

就像我的ex ... 分手了、我依然还把他当成是朋友~
但为什么。。他还要一直放话来伤害我呢?

haizzz ...
我就来习惯了这样的伤害。

一个人、至少不会怕会被伤害。。我不和ex复合。。
也都是因为这样、毕竟他。。是最伤我的一个。。。

情人节、就是我和他最后一次见面的日子。
拒绝了复合、是我选的路、我 不会后悔~~



朋友总是最好的。。对吧??


我很珍惜我的 小学朋友 、因为他们是我的童年~
我也很珍惜我的 中学朋友 、因为是他们陪我长大~
 我更加珍惜我的 做工朋友 、因为是他们陪我拼 ... xDD 

♥ ^^









* owned by  PeiJun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