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February 17, 2012

Happy Valentine ~~ ♥

单身的度过
我并不觉得有 问题 和 伤心~
因为我知道;
对的人  需要耐心的等待  他的出现~

so ...
I'll Wait !
but do not let me wait too long ~
will die~~
>_<'''

送给自己的 情人节礼物 ♥


han liao 很久的 Hello Kitty card ><''
终于到手拉~ 好开心哦!
我会让它变得 很珍贵 很值钱 的~

...
but 尽量拉 xDD


还有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、还有一位customer~
万万都没想到 你们会送我~
我有吓倒、谢谢你们 ><''



长这么大、还是第一次收到花勒~~
而且还是粉红色玫瑰~



我真的很喜欢、谢谢 ><''









前前晚、和 良 去 CC 看戏 ^^

夏日乐悠悠  


真 的 是  sibeh  好 看 哟 ~~!!!><'''


超感人的、海边又美、又有缘分~~
又哭又笑~

迷到我了~~


赞吖!
\ ^__^ /











Single Valentine    PeiJun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