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 ♥

February 16, 2012

Sabah Trip ~~ =)

 Hey Everyone !
我从 沙巴 回来咯 =)
那里的天气说热不热说晒不晒~
简单来说就是好天气~!
不错!i like it
 不过我还是晒黑了 xDD

( 等机时写了下日记、想象了一下 如我一人远离家乡、我心情一定会很复杂 =[ ... )


那天10号晚、放了工回家一下就出发去 LCCT 了~
真的是累到、在车睡 在飞机睡 都不够 ><''
到了酒店又不能睡、唯有吃完早饭陪他们走完街再回去睡吧~
一睡就睡到晚上、肚子饿起来吃东西~
再回去睡过 xDD

去旅行也要吃药。。very yam gong lo ~~~

照片真的很多、我也不需要多说了、简单说说就好啦、其他的就交给照片 =D

这是10号份的 ~


沙巴不愧是被称为 海洋世界 ~!
海水真的很清、就算有垃圾。。一大推垃圾、海水还是一样清~
这点我觉得很厉害 ><''


婆婆的房间、几好记~~
like a G6 xDD

注意那白衣工作人员~
龙门客栈、那里的华语名。。还真特别 xDDD





第二天、11号 比较多节目~


吃了早餐就准备去潜水咯~~!
第一次、好紧张 好兴奋哦~~ ><''

爱上喝 Milk Tea 了 ><''

那里的海水、真的让我非常兴奋!
超级的 加 清 吖~!
 真的是青色的青、而且又看得到海底、真让我兴奋到 乱跳 乱跑  xDD

| | | | | | |

大概是将拉、真的是超级的青加清!大爱海洋 ♥


珊瑚海 ♥


我搞笑的家人 ^^


这一刻、我真的很想剪光头 =.='''


如我在那里长住、我一定会剪的、头发 jor ting dao ~~~ ><''  ahdui~~


我捡的贝壳 =)

第一轮我有下水、因为只有海星嘛~
第二轮我不敢了、因为有很多鱼。。我不敢和鱼一起游泳 ><''

潜完水就回酒店吃晚饭咯~~
那里的时间很快、7pm 已是我们这边的 8pm++了~
很不习惯、以为电话时间慢了 xD


突然发觉。。我正常脸已不好看了 ><''
WHY ??!
T_T





第三天、收拾好心情 准备回 KL 咯 ^^
没有不舍、只想快点回 KL ... 不知为什么~~



回到去都 11pm 了~
吃完东西就快快回家、明天还有做工~
但我还是一样很夜睡 xD
因为发生了一些事。。。

BUT 过了就算、明日会更好 =D








- The End -



** 还有其他post ... 下次再写吧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appy Family Trip    PeiJu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